各二级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现对我校2022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项验收。请各项目负责人及指导教师结合项目申报书,进行整理总结,按期结项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2022年立项的142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附件1)、318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附件2)。

二、结题内容

各二级学院围绕大创项目是否按照立项申请书要求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项目创新点与特色、项目研究取得成果的实践应用情况及效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相关内容进项验收。评价结果为通过、延期、未通过。

三、提交材料

请参加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填写并向学院提交以下材料,并由各二级学院统一汇总后提交创新创业教育处:

1、提交《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附件3及成果支撑材料纸质版1、电子版

纸质版一律用A4纸打印,正文用4号宋体字,左侧装订(胶印)项目成果有关材料附在结题报告后面,一起装订。

电子版格式为:国家级(省级)+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1个项目1个电子文档。

2、提交《XX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1份(需二级学院主要领导签字、盖章)、电子版;

3、若有特殊原因无法结题的项目,经指导教师和所在学院审核同意,项目负责人需提交项目延期结题申请书(附件5纸质版1份、电子版。延期时间一般为半年,最长不超过一年且不能超过项目主持人的毕业年限。

42022年之前未结题的项目,请一并提交结题报告,逾期未提交,将按未完成项目处理。

四、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于2024年1月5日前将项目结题材料电子文档打包发送至邮箱sczx@hfuu.edu.cn,纸质材料(签字盖章)提交至创新创业教育处(33号楼621室)。

联系人:王老师

话:62158648

 

 

创新创业教育处

20231212

 

 

附件1合肥学院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览表

附件2合肥学院2022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览表

附件3:《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

附件4:《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

附件5:《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延期结题申请书》;

附件1-合肥学院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览表.xls附件2-合肥学院2022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览表.xls附件3-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doc附件4-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xls附件5-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延期结题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