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赴六安二中和新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317

全面做好2021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2021617日上午,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陈俊副院长、黄书铭教授、张勇博士和冯冲博士组成宣传小组,冒着大雨,做好疫情防控,赴六安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上午9点半,宣传小组首先来到六安二中,陈俊副院长向六安二中的校长关世宏、副校长尤奇志、教务处主任吴斌和教务处副主任闫俊详细介绍了我院2021年招生计划以及我院的专业特色、师资队伍、课程设置以及就业情况等。关世宏校长表示六安二中作为合肥学院的优质生源基地,一定会将更多优秀学子输送到合肥学院深造。

                   

上午10点半,宣传小组一行来到新安中学,陈俊副院长认真细致地向新安中学的校长张伟胜、副校长戴少青和办公室主任陈雷介绍了我院2021年招生计划,并对我院的专业特色、办学优势等进行了宣传。随后,合肥学院和新安中学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张伟胜校长表示将充分依托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

此次宣传工作共发放招生宣传材料近百余份,有效地落实了我院的招生宣传工作,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