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纪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38


根据校纪委工作部署及生物学院纪委工作实际情况,913日上午,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纪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会上,纪委书记晋松带领纪委委员刘斌、肖青青再次学习了《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坚持廉洁过节廉洁从教的通知》。晋松谈到,二级学院纪委要切实落实监察职责,将省教育工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坚持廉洁过节、廉洁从教的通知》要求传达给全院每一位教职工,提醒全院教师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生物学院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纪委成员应带头严格执行规定,切实增强监督执纪实效性。

随后,纪委成员集中学习学校纪委网站“警钟长鸣”版块中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部分反面警示案例,并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刘斌谈到,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抓好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坚决守住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铁规矩、硬杠杠。肖青青结合暑期参加的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队伍能力提升网络培训谈到,通过学习培训,深刻认识到只有在工作中增强政治责任意识、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才能正确看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保持共产党员的高风亮节,才能在节日期间守好廉政关。

最后,纪委成员就近期学习要点和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此次例会为学院纪委继续实现自身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在学院发展各项事业中的政治监督作用具有积极意义。

(拟稿:晋松 审核:杨林 发布: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