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5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涵养党员干部廉洁勤政意识,37日上午,生物学院党委协同院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秀娟主持,全院科级以上干部、系主任悉数参会。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然后,李秀娟书记结合学院近期重要工作,对人才引进、聘期考核、实验室维修建设、研究生招生录取等一系列重点领域中的廉政高风险环节进行了提示;同时,李书记结合近日网络舆情热点,对在学院教职工中开展师风师德建设工作做出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的开展,生物学院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会后,院纪委书记晋松谈到,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应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过硬的表率;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守师风师德,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自觉践行“三个务必”,做纪法严明的表率。生物学院纪委将从自身起,坚持严的主基调,干在实处、严在细处,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构建学院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做出努力。

(拟稿:晋松,审核:李秀娟,发布: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