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赴六安开展招生宣

发布者:生物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50

为全面做好2023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巩固拓展优质生源基地,202359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陈俊副院长、黄书铭教授和冯冲老师组成宣传小组,前往六安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分别走访了六安一中东校区和毛坦厂中学北校区。

在六安一中东校区,陈俊副院长首先向东校区校长尹孝成及其他校领导张从明、程度祥、程永红详细介绍了我院2023年招生计划以及我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及近年来的考研、就业情况等,并邀请东校区的师生到合肥学院进行参观交流。尹孝成校长随后简要介绍了东校区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和高考升学率等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与我校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搭建平台,协同育人。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合肥学院和六安一中东校区“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在毛坦厂中学北校区,陈俊副院长向北校区邹德鑫校长及领导班子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就业前景和2023年招生计划等情况。邹德鑫校长就毛坦厂中学北校区的发展历史、学校规模和高考升学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沟通合作,为培养和选拔优秀人才构建更加宽广的育人平台。

  本次走访有效落实了我院在六安的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在六安的招生影响力,在一定程度上对促进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