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合肥学院“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203

各二级学院团委、各相关单位

安徽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开展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的通知》,按照要求我校组织开展演讲比赛和素养大赛校赛先将相关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讲比赛

请各单位积极动员学生参赛,有意向参赛者自行录制演讲视频,于9月1日前,将演讲视频报送至团委邮箱tuanwei@hfuu.edu.cn。所有参赛选手请在合肥学院第二课堂小程序中进行报名。

二、素养大赛

1、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3年6月14日18:30,大学生活动中心室一

2、比赛形式

闭卷笔试

3、报名方式

所有参赛选手请在合肥学院第二课堂小程序中进行报名,活动QQ群:558600511。

校团委评选后,分别择优推荐1名学生参加省级演讲比赛和素养大赛。

联系人:团委丁婧,校学生会李骏鹏

联系电话:0551-62158177

 

共青团合肥学院委员会

2023年6月8日

附件: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的通知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的通知.pdf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