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2020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者:艺术系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次数:475

宁波银行2020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一、宁波银行简介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年,2007年成为国内首批A股上市城商行,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07.12亿元,公司总资产1.24万亿元,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2019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第124位。

宁波银行总部位于宁波,在宁波大市共有19家一级支行,下设214个营业网点,覆盖余姚、慈溪、象山、宁海、奉化等县域。

二、招聘岗位和基本条件

㈠招聘岗位:

1、宁波地区培训生。

2、宁波地区运营培训生。

3、业务条线业务经理(理财经理)。

㈡具体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户籍不限;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不良记录,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3、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具备较强的执行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应聘方式

1、登录官网投递简历。登录宁波银行招聘官网zhaopin.nbcb.cn,点击“校园招聘”——点击“招聘岗位”——选择“宁波地区培训生”、“宁波地区运营培训生”、“宁波地区业务经理”——注册并填写简历——完成简历投递。

2、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银行招聘”(nbcbcareer)。我行主要招聘结点和重要信息都会在此公众号上发布,欢迎长期关注。




3、请招聘者同时将简历发送至liuyan@nbcb.cn邮箱,HR老师会每日查看简历,并进行电话回访就招聘相关问题答疑。

四、注意事项

1、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宁波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招聘过程中,宁波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及时查收短信、邮件等,并保持通讯畅通,以免错过重要的招聘信息。

3、宁波银行将对所有应聘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2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