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2日中午,设计学院在39栋305会议室开展了工业设计专业教师、辅导员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云、工业设计专业教师及辅导员参会。

座谈会开始,吴云副书记明确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目的是加强任课教师与辅导员的沟通,共同探讨研究学生问题,提升学生学习的质量和成效,通过共同努力,构建良好的学风。

会议中,专业教师闫朝华、高京、孙楠、李亦婷、李飞5人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实际,依据不同的课程特征与要求对工业设计专业各班级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尤其对部分班委干部日常表现和重点关注学生的情况,与辅导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会议最后,吴云副书记做了总结,她表示希望通过辅导员与任课老师的定时沟通与密切配合,及时关注到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困难,引导学生进行有效的自主学习,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质量。通过本次座谈会,任课老师与辅导员都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学生的日常状况,为下阶段改进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徐冬  审稿人:吴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