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市新站高新区校企联合人才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艺术系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152

关于举办合肥市新站高新区校企联合人才招聘会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要求,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举办2020年合肥市新站高新区校企联合人才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组织了21家在肥的民营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近百个岗位,为做好本次招聘组织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619日(周14:00-1700

图书馆一楼招聘大厅外走廊

二、具体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好本院所有在校未就业的毕业生全部参会,要求每一位参会毕业生提前准备好纸质版求职简历,对未返校、未就业的毕业生请辅导员提前准备好纸质版求职简历,各二级学院领导和所有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带领学生参会并签到。

附件:参会企业信息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617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