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设计系简介

发布者:艺术系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124

空间设计系简介

空间设计系现有环境设计专业和艺术与科技等两个本科专业。环境设计专业是设计学院较早设置的专业之一,连续多年招生第一志愿率100%。艺术与科技专业为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中特设专业、是安徽省首批设置的该专业之一。

系内师资队伍结构合理、力量强,专业化突出。目前共有教职工21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5人。专任教师均毕业于国内外设计专业重点院校,拥有硕士以上学位19人,其中取得博士学位3人。本系教学科研成果丰富,主持国家级、省部级基金项目5项,厅级教学、教科研项目10多项。在国家、省级期刊上发表论文50多篇,出版专著和教材多本。本系现有在校生350余人。近年来,本系学生在环境、景观、室内和会展设计等专业学科竞赛和科技创新等方面成绩突出,获国家级、省市级以上奖项100多项。

本系立足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设计人才。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视野开阔,综合素质高,适应能力强,具备较强的从事景观设计、室内设计、空间展示设计、商业美陈设计、景观及装饰工程施工、会展项目组织策划等设计、施工及管理工作岗位能力。本系培养的毕业生就业率多年保持97%以上,毕业校友中相当一部分已经成长为国内景观、室内设计行业、单位的中坚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