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专业介绍

发布者:艺术系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608

工业设计专业介绍

一.专业特色:

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安徽省特色专业、安徽省一流专业,中德共建专业,长期与多所德国高校交流合作,每年开展中德WORKSHOP至今19届。获得安徽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注重产学研结合,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设计实践和团队合作能力,人才培养成果丰硕。

二.主干课程:


学英语;大学英语;数学,数学,设计工程技术设计工程技术设计工程技术设计工程技术,设计表现基础设计表现基础设计表现基础设计表现基础Ⅳ,设计表现基础设计表现基础设计表现基础,形态设计基础形态设计基础产品设计产品设计产品设计产品设计,跨专业设计、用户体验与服务设计等。


    三.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企事业单位、专业设计机构以及科研院所、从事产品的服务与商业模式概念设计、产品功能设计、初步的产品结构机构规划、产品外观造型设计、产品色彩装饰及表面处理设计、用户体验设计等。也可通过个性化的选修课程跨专业从事相关的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等设计和设计管理工作。

    就业单位:不乏腾讯、阿里巴巴、科大讯飞、小米、江淮汽车、美菱、美的、苏泊尔等名企;也有很多同学创业成功。

    深造院校 很多同学研究生考入江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