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专业介绍

发布者:艺术系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384

艺术与科技专业介绍

合肥学院艺术与科技专业作为安徽省首批建设专业之一,连续两年被省市行业协会评为“优秀会展教育院校”专业。本专业源于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方向,并在空间展示设计领域内深化学习,学生将系统掌握空间设计的基本理论知识与技能,具有扎实艺术思维及设计表现能力。专业在校内设计创意产业实验实训平台中建有省内一流的Lumion虚拟交互实验室和、灯光照明实验室、模型制作实验室等,实验室设备齐全,环境效果好。

本专业就业市场前景可观,毕业生就业效果良好2020学校就业率排名领先专业,率先完成全专业100%就业。同时,专业拥有5家校企业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实践支持与场地保证学生在毕业后的3-5年时间,经过在展览展示设计、商业美陈设计、品牌设计与推广、会展项目策划等岗位持续学习、工作,将能够胜任相关企事业单位及设计机构胜任中高级专业设计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