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青志联简介

发布者:艺术系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910

合肥学院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9年,至今已经有了11年的历史了。在这11年里,设计学院青志联一直秉承着“服务他人,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宗旨,主要从事社会公益活动并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我院服务队日常工作与活动,坚持从点滴出发,从身边小事做起的原则,力求通过服务队的活动,以小见大的培养队员“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1、主席团:主席团每位成员分管一到两个部门,协调各方面工作,负责所有大小事宜,做好与校级及其他院级的志愿者的联系。

2、办公室:办公室是青志联的核心枢纽部门,协调各部与主席团之间的工作以及处理学生会日常事务;负责青志联重要文件的起草、档案管理和资料归整工作;做好青志联各类会议的会议安排和记录;负责青志联办公室的管理、物品借还登记;负责青志联的人员安排和调配等。

3、组织部:负责组织志愿者参加各类活动,帮助院里组织人员参加活动。并且负责每个活动地点的开展。

4、宣传部:作为每一个活动的先行者,宏观而又细致的规划整个活动的宣传流程;负责运用各种方式(PS,手绘等) 制作展板、告示、横幅。

5、项目部:负责帮助志愿者注册,发放志愿者证。并且帮助青志联做出各种年度方案计划。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