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分党校开展党课培训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601

42日,设计学院分党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党课培训,党委书记宣跃文为同学们讲授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设计学院9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宣跃文结合目前国内外形势,向学员们宣讲党的政策和理论,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当代大学生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相信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人民走向辉煌未来。

讲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宣跃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工作高度重视、非常关心。总书记内心一直牵挂着安徽发展,并对安徽干部群众充满感情,在考察的四天中不顾自身休息,全心为民,参训同学听到都深受感动。

党课最后,宣跃文勉励同学们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并特别强调要深入学习,统一思想认识,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把握关键重点强化担当,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文化修养,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贡献,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