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设计学院与安徽博物院开展合作共建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267

在合肥学院设计学院党委委员沈燕教授的长期协调、联系下,设计学院学生前往安徽博物院开展多次学习、调研活动,受益良多。为进一步做好交流合作,916日上午,合肥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潘峰一行前往安徽博物院,开展合作共建活动,设计学院党委委员沈燕、创意生活系副主任武珩、空间设计系副主任徐博、辅导员李旻陪同。

安徽博物院纪委书记、副院长徐大珍向设计学院一行介绍了博物院的历史和近年来工作成就,她表示,合作共建意义重大,既能发挥博物院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又能从专业建设角度让学生切实参与到相关工作中去,从专业角度开展学习、进行分析。

潘峰介绍了合肥学院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介绍了各个专业构成和对口专业的建设情况,欢迎安徽博物院来设计学院进行指导。在以后的合作共建工作中,将联合举办互动文化实践活动、共建创新实践教学基地、推进项目课题合作、共建协同研究中心。

座谈会后,双方签署了安徽博物院、合肥学院设计学院合作共建协议,为合肥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合肥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设计学院 李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