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620

927日中午,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开学典礼由设计学院副院长潘峰主持,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鲁先瑾、副院长彭松、副书记吴云、各专业、各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新生代表张纪晖同学和老生代表王宇涵同学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分享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感悟;教师代表王峡教授做了精彩发言,欢迎同学们来到合肥学院设计学院,开始充满活力的大学时光,希望同学们能在四年里学有所成。

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向2022级新生们介绍了专业概况、主要内容、课程设置、发展和就业前景,希望大家不辜负学院的期待,勇于开拓,积极进取,再创辉煌。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鲁先瑾致辞,介绍了设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广阔前景,他指出,大学生要有远大之理想,要有强大之精神,要有博大之胸怀,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能够锤炼品德,以高尚人格向未来;扎实求学,以探索开未知之门;砺志报国,以实干报美好青春。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把握宝贵的大学时光,迸发青春力量,谱写中国青年新的时代华章!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鲁先瑾致欢迎辞


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设计学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