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佳设计与设计学院产品专业开展设计课题研讨会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50

109日晚八时,合肥学院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与壹佳设计共同开展了产品设计课题专题研讨会。壹家设计的创始人及总经理李宗会莅临会议讲学。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鲁先瑾、教学副院长潘峰、产品教研室主任石林等老师,以及19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设计课题的线上研讨会。

会议伊始先瑾讲话,认为此次校企合作项目的开展符合学校“应用型”的办学定位,不仅能够培养学生的应用能力,让学生真正地了解企业需求,还能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给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是实践教学应该长期坚持的一种学习形式,希望师生认真参与、积极研讨,在研讨中增长知识、拓展思维,提升专业实践能力。

潘峰表示,校企协同育人是设计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也是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机制,增强合作,校企共同培养更多的产品设计人才。

在会议期间,壹佳设计企业负责人李宗会介绍了公司涵盖的业务类型、核心团队,并重点介绍了本次项目的设计需求、市场背景、奖励及项目时间安排。随后,壹佳设计总监周涛对项目的设计端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介绍了主案设计师标准,使学生了解了公司对设计师的能力要求,并结合壹佳设计的优秀案例分享了项目汇报的重点和技巧。



                                                 撰稿人:石林   审稿人:潘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