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圆满成功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大学生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和组织纪律,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艰苦奋斗精神。2023910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军训历时14天,设计学院用心组织,值班辅导员和学生党员按时到岗值守,141名参训新生严守纪律,吃苦耐劳,保持严整军容军纪,经过不懈的努力,我院在学校2023级本科生军事训练考核中获得优秀组织奖。同时,我院2023级新生张磊、杨心睿、高雨昕、刘家豪、丁颖、许雯洁、王紫菡、张韶涵、张聚会、叶超凡、钟紫瞻、岳文惠、胡慧轩、罗敏珍等14位同学在军训中表现优秀,训练刻苦,工作尽职尽责,被评为“军训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军装最美丽,军歌最嘹亮。从迎新到军训,设计学院2023级新生以踏实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军训虽然结束了,但是经历过九月沙场秋点兵的他们,必定会保持军训的斗志,发扬吃苦的精神,不畏惧艰难困苦或挫折打击,向着更好、更强的目标迈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2023级新生一定能够再创佳绩,捷报频传。

(撰稿人:徐冬  审稿人:吴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