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绘出和美乡村“新画卷” ——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赴长丰县义井镇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2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为促进乡村振兴,提升学生专业素养,108午,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长丰县义井镇曹店村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曹店村韩伟书记带领下,实地调研了和美乡村规划的项目现场,做好数据测量,随后在会议室开展座谈,曹店村书记介绍了项目选址、项目实施方案以及现场情况等,设计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共同参与项目讨论,就方案的细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次党日活动为后期项目实施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同时合肥学院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义井镇曹店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由曹店村老党员代表向年轻党员传授基层经验,合肥学院教职工党员代表领学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和党章,最后大家围绕和美乡村规划思路、基层产业发展后劲等内容开展座谈。对标优秀基层组织建设比学赶超,以设计下基层为主线促进曹店村乡村振兴科学发展。

乡村振兴任重而道远,我院将继续推进党建领航做好教工、学生支部共建,做好党建带团建,营造“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浓厚氛围,与地方政府紧密联系,探索支部共建新途径,将支部的建设与推动改革发展、焕发乡村新活力紧密结合起来,将党员身份亮在群众当中,将党的旗帜树在人民心目中。

(撰稿人:叶嘉昕  审稿人:吴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