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专业见习、考察课程安全教育暨动员大会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

20231020日上午10:00,设计学院在55205会议室召开专业见习、考察课程安全教育暨动员大会,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鲁先瑾、院长潘峰、副书记吴云、所有指导老师、带班辅导员和全体2021级学生参加。

会上,潘峰院长首先介绍专业见习、考察安排,强调专业见习、考察为专业必修课,授课形式为外出实践,各专业均已制定详细的课程执行计划,要求授课老师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认真授课,课程结束后所有学生进行成果汇报。

随后鲁先瑾书记要求学生:一是提高认识。希望同学们自觉上好专业见习、考察“必修课”,按质按量完成教学任务。二是注意安全。希望同学们做到诚实做人,本分做事,遵纪守法,明辨是非,时刻绷紧安全的弦。三是加强联系。希望同学们多与家人、辅导员和指导老师的沟通联系,顺利完成本次教学任务。最后,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专业见习、考察中,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最后我院所有2021级学生和指导老师当场签署自律承诺书,并要求学生按照《学生专业见习自律承诺书》上的要求进行此次教学活动。


设计学院 撰稿人:吴宇静 审稿人:吴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