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设计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于119日中午在55栋报告厅顺利举行。学生处就业指导科副科长沈杨、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共10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路、计划修正与备选方案等方面进行阐述,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规划给予肯定,并指出部分同学实施路径上的不足之处,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最终,叶嘉昕同学获得了就业赛道一等奖、姚学正同学获得成长赛道一等奖,以上两位同学将推选参加校级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本次比赛旨在向大家全面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

 

(撰稿人:李旻 审稿人:吴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