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设计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9浏览次数:10

2023125日中午,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座谈会在55302召开,视觉传达专业主任武珩、教师代表付珊、马云、董瑞子,辅导员沈杨、吕露和2021级、2022级共计31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了解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学习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诉求,通过师生面对面交流对存在问题进行解答,从而达到全面了解学生生活学习状态,为学生提供及时帮助引导的目的。

座谈会首先由专业主任了解近期学生上课情况并解答学生学习方面遇到的问题和疑惑,针对学生反馈的课程设置、作业布置方面不合理的地方向任课老师进行反馈,并将学生提出的生活方面的诉求转告辅导员,请辅导员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予以及时解决。

付珊老师向学生介绍本专业竞赛情况,将参加竞赛的经验传授给大家,鼓励大家在学科竞赛和自主学习方面进行合理规划和深入探索。

本次座谈会深入了解了视觉传达学生学习生活方面的诉求,解决了一部分实际问题,后续本专业还将继续开展学生座谈会,增强师生间沟通交流,促进学生在校更好地学习生活。




(撰稿人:董瑞子 审稿人:彭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