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考风考纪主题教育暨 班级学生干部培训工作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生管理、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1212日中午,设计学院召开考风考纪主题教育会议暨班级学生干部培训会,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院团委书记吴娴老师对团支部工作职责、团小组工作要求做出详细介绍,对近期团委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班级团支书牵头做好班级团支部各项工作,确保学习、评议等工作按时开展、公正透明。

院心理工作站教师站长吕露老师对心理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位班委配合心理委员开展好心理工作,及时向辅导员反馈班级同学的异常心理状况。

院学工办负责人李旻老师对各位班级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做出详细介绍,要求各位班委明确分工、协同配合,共同开展好班级的服务、管理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及时完成学院各部门、老师交办的工作任务。

最后,李旻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合肥学院学生考试(考核)违纪处分暂行办法(院行政〔2017134号)》、《合肥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暂行办法(修订)(院行政〔2017216号)》等文件精神,要求各位班委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在班级继续开展好考风考纪专题学习,将相关要求传达给每一位同学,确保在学期末的各类考试中,诚信考试、杜绝违纪现象发生。

 

(设计学院  撰稿人:李旻  审稿人:吴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