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例会制度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524分享

  为加强学生会的工作管理及部门建设,建设并完善高效的工作机制,特制定例会条例如下:


一、每学期开始时,召开学生会全体大会,通报学生会上一年的工作情况。

二、新一届学生会产生后,及时召开全体大会,公布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名单,部署学期工作任务,宣读工作要点,主席团及各部门新任部长作简短发言。

三、学生会每两周召开一次全体成员工作例会。具体的时间、地点,办公室负责协调通知。

四、每次学生会例会要求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准时参加,衣着整洁得体。

五、例会要求规范、高效、简短、不形式化,充分调动学生干部积极性与工作热情。

六、例会一般由学生会主席总结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布置接下来各部门的工作事项,或指出存在的问题。如果近期有大型活动,将会宣读工作岗位的人员安排。

七、办公室同学需做好考勤和会议记录工作。有事不能参加例会的人员需严格遵守学生会请假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