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打非”在行动 ——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三下乡”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297分享


7月16日上午7点50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全体三下乡成员于旅馆门口集合并前往此次的活动地点。出发前,领队再一次强调了活动过程的团队纪律,时刻牢记自己身处一个集体,要有集体意识与团队精神。大约20分钟后,队员们抵达了今天的活动地点——二龙家园。


为响应合肥学院关于“护苗2021”专项行动宣传,队员们在二龙家园内举行了主题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活动。在二龙街社区居委会成员的带领下,一部分队员在小区里分散开来,寻找热心居民做调查问卷,了解基层民众对国家扫黄打非活动的了解程度、支持支持力度以及他们对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态度。同时,一部分队员在小区外新冠疫苗接种处做志愿者,维持排队秩序,指导小区居民将出行工具停在规定区域。结束后,队员们与当地热心居民合影留念。


本次的三下乡活动,锻炼了队员们的沟通能力与表达能力,更进一步地培养了队员们的团队意识与集体精神,同时实现了社会实践,锻炼自身的目的,队员们也纷纷表示从中学习了很多。此次三下乡活动圆满落幕。


(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董立敏  审稿:邹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