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广场舞,“舞”出巾帼风采——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三下乡”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283分享


7月21号上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三下乡全体成员打足精神,前往本次三下乡最后一个活动的活动地点。


近几年,逐渐兴起的广场舞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欢迎,每天清晨和夜幕降临时,很多人居民都会聚集在一起跳广场舞。为调查广场舞对居民生活的影响,队员们在二龙社区的政府广场以问卷的形式进行调查。


在调查中,队员们了解到村民们每天跳广场舞有固定的时间和宽敞的场地,既不会打扰旁边村民的休息,也不会妨碍交通。该乡村的广场舞有不同舞种,为不同年龄段的村民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村民在跳广场舞时,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丰富业余生活,陶冶情操,还大大地改善了村民文化体育活动的环境。广场上,欢快的节奏,动感的旋律,跳出的是农村健康、幸福的新气象,展现出的是新时代农村妇女同胞的新面貌。

本次的三下乡活动,锻炼了队员们的沟通能力与表达能力,队员们也表示从中学习到很多。此次三下乡活动圆满完成。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王童童  审稿:邹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