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新学期思想动态座谈会 -各班团支书专场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236分享


 20219月8号,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3630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思想动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储昭辉、团委书记邹乐及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


 本次座谈会的主题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会议开始,由各班团支部书记发表在会前收集的班级同学的意见。听完各班团支部书记的发言,邹乐老师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释并做了总结,并强调各班要重点学习“七一”讲话以及继续做好新学期的青年大学习。


最后,储昭辉书记指出:班级干部应该熟悉自己的岗位职责,转换自己的角色,改变班级状况。班干应该扛起责任坚守岗位职责,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摒弃不良作风,起好带头作用。对于各班意见储昭辉指出:互联网+时代信息相对开放,广大学生应该加强对党的相关理念的学习,对于抵触这方面内容的部分学生,各班班干应该创新方法注意方式,让学生们能够深刻接受。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董佳鑫 陈丹阳  审稿:邹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