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学院召开期初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一)——学风建设专题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247分享

 

为及时掌握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增强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将期初学生思想座谈会分为学风、生活、思想三个专题模块进行,以便更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服务。2021年9月6日中午,人大学院于36栋30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之学风建设专题。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章云冉主持,副院长余海峰、教学办主任王玉、辅导员及各班级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着学生对学院的教学工作、学风建设的看法及建议展开讨论,余院长表示希望各班学委积极提出问题,给出建议,学院将对反馈的问题进行正面、有效的回复。

会议中,各班学委踊跃发言,从班级实际问题出发,将本班目前的学习状况、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逐一做了阐述,同时也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见解。交流内容涵盖了考研、第二课堂学分、认知实习、毕业实习、重补修办理等各块与学生密切相关的方面,参会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耐心的回复与解答,并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提出了建议:毕业班学生要调整心态,做好时间管理,正确处理好实习与考研之间的关系;低年级学生要在新冠疫情这类突发性事件中学会成长,积极投入到正常的教学秩序中来。


座谈会结束后,学委们纷纷表示该次座谈会十分受用,解决了不少当下同学们的困惑与困难,相信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我院学生们会更加积极向上,为建设合肥大学舔砖加瓦。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王存远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