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四学迎新培训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221分享


为了更好的部署迎新的相关工作,912号晚六点,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48119会议室开展了四学迎新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团委书记邹乐邹老师及各新生班级四学人员参加。

基于疫情防控要求,邹乐老师首先就今年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及压力进行了详细讲解。今年我院新生共519人,为历年最高,压力非常大。接着介绍了今年迎新的工作要点和迎新各方面注意事项。迎新的时间为早上七点半到晚上十点,根据事先统计情况,新生会集中在上午报道,需要大家集中精力放在上午,要求各班四学人员认真核对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双绿码,并收集收集、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以及学生身份证复印件,认真登记检测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然后交付入住通知单和一卡通。最后各四学人员对可能遇到的问题和不清楚的地方进行提问,邹乐老师均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和处理方式。

迎新任务重要且紧迫,希望各迎新人员能尽心尽责,努力把迎新任务做到最快、最好!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 :陈丹阳 审稿 :邹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