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1智能科学与技术1、2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293分享



2021914日晚,在361JT,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1智能科学与技术12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会议由辅导员汪剑主持,21智能科学与技术12班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辅导员助理王昕、班级助理刘俊杰、何思恒、行璘强、王俊向新生介绍了一些校园生活的经验。随后,辅导员通报了班级的规则,并告诫新生要有规矩意识,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学生身份,不旷课、不挂科,认真学习。

辅导员提醒大家要从一开始就树立好宿舍相处的准则,彼此包容,创造一个和谐的宿舍环境。辅导员还就防范电信诈骗,远离消费贷款,正确认识心理问题,树立正确恋爱观念,培养独立自主的人格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教育。


辅导员简述了入党条件及综测规则,他提醒新生,从大一开始就要了解大学的评优评先规则,树立正确的目标,有的放矢的度过一段充实的校园时光,不能虚度光阴。

最后,班级同学积极竞选,并进行了竞选发言,辅导员选出了5名军训临时负责人,要求他们服务好班级同学。

917日,辅导员汪剑发放了学生手册,并带领全体同学着重学习了其中关于学生处分、考试违纪、宿舍违纪的章节,他告诫新生要遵守校园规则,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大学生。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沈鑫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