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四学人员迎新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260分享


2021914号,合肥学院开展迎新活动,为了新生报到能够顺利的进行,负责相关事宜的老师和同学很早就前往学校迎新的地方,对现场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布置完之后,各个班级的四学人员开始热情的迎接新生到来,在外等候的新生开始登记入校。四学人员们认真查看新生们的相关证件,告诉新生们注意事项并交给新生校园卡和新生入住通知,新生们拿到校园卡的时候激动的神情让人心情愉悦,虽然天气很炎热,但是感觉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第一次来到学校的新生们带了很多行李物品,但是迎新处有很多志愿者帮忙,他们帮新生拿行李并且带到宿舍安顿下来。今年的新生也比往年多了许多,为了更快的让新生回到宿舍休息,有很多学长自发的去帮忙,他们的身影是校园里最美丽的风景。

这次迎新活动随着最后的新生进入校园很完美的落下了帷幕,有炎热的天气,也有令人温暖的举动和身影。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董佳鑫 陈丹阳 审稿: 邹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