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新生智慧团建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257分享


202192312:30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7204学办处举行了2021级新生智慧团建系统使用培训会,培训对象为各新生班级的军训负责人。

此次培训会本着能够更好的让新生军训负责人为班级同学们服务,保证所有21级新生的团员关系转接成功,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吴迨骢耐心的为大家讲解智慧团建的操作方式。

陪训会上,首先是由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吴迨骢对智慧团建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吴迨骢学姐细心地为大家讲解智慧团建的操作,并为负责人们解决在为同学们服务时所遇见的一些问题。培训过程中,参会同学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就相关操作问题及时提问,吴迨骢学姐在现场一一解答,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活动结束之际,吴迨骢学姐强调身为共青团员的我们应该紧跟党的脚步,积极学习党史、积极了解党策,身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也应该这样做。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 董佳鑫  审稿:邹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