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293分享


为吸纳更多优秀人才,使更多有能力的同学加入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中,20219月26中午12:10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了宣讲会,分别于36栋一阶梯,二阶梯教室召开。本届宣讲会由学生会宣传部负责人王童童、组织部负责人杨智主持,由学生会各个部门负责人进行宣讲,并邀请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1级各班新生参加。


开展此次宣讲会是为了向新生们更好的介绍学生会,从而积极的参与到学生会之中院学生会的主要工作是成为学院的学生和老师之间的纽带。学长学姐们都很仔细、很认真地进行介绍,相信这会让新生们对学生会有了大致的了解。随着最后一位宣讲人介绍完毕,主持人也随即宣布了本届宣讲会正式结束。

宣讲会后,有很多对学生会工作满怀热情的同学报名参加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为学生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相信以后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也会越来越好。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董佳鑫 陈丹阳 审稿 :邹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