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软件工程专业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382分享

  为更好地帮助转专业学生尽快适应新专业的学习要求,更好的融入新集体,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1软件工程专业于2022年3月1日中午在48栋会议室召开2022年转专业学生座谈会。21级软件工程专业辅导员王顺老师主持了座谈会。新转入的十位同学和21软工两个班级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王顺老师对十位新转入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王老师指出,大家的转专业决定是根据自身和家庭商量之后的重要决策,对大家今后三年多的在校学习甚至是毕业后都是非常重要的事项,既然选择转入软件工程专业,就要沉下心来,跟着新班级按部就班的学习,学院对转专业的同学一视同仁,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希望同学们既要努力争取荣誉也要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并嘱咐同学们要注意自身人身和财产安全。接着王老师为在场同学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的专业优势、人才培养、班级管理以及就业情况等,深入分析了当前软件工程专业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要求,鼓励同学们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王老师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新班级,适应我院的学习和生活,努力学习、不断深造,争取成为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扎实、创新创业和工程实践能力强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最后王老师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补考、选课、宿舍调整、今日校园打卡、新课程学习等系列问题。  

  通过此次座谈会,新转入软件工程专业的十位同学收获颇丰,相关疑惑得以解答,打消了思想顾虑,有利于帮助他们尽快地融入新的专业学习和生活中去。据悉,近期软件工程专业还将通过班会的形式欢迎各位新同学的来临。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邵纪杰  审稿:王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