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软工、大数据、信管专业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主题班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258分享

根据学校《关于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开展线上教学》的紧急通知,328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19级软件工程1班,2班、2019级大数据班、2020级信管对口班、2021级软件工程1班,2班分两批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王顺老师主持。

会上,王老师指出,近期省内外疫情多发、面广,形势愈发严峻,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明天29号校园即将实行封闭管理,开始实行线上教学,持续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而定。为做好接下来校园封闭期间的日常学习生活,王老师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体同学认真执行学校线上教学工作安排,严肃认真上好本学期各项课程,不能因课程形式发生变化导致自身松散、不重视,辅导员会不定期前往学生宿舍查看学生网课情况;二是全体同学非紧急不出校,禁止私自违规出校,封闭期间尽可能不订外卖、不网购,有任何问题及时报备辅导员;三是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每天晨午晚检和今日校园打卡,如有体温等异常者需要及时报告辅导员,同时在校期间注意佩戴口罩,养成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注意身体健康;四是严格按照每周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安排,全体同学应检尽检,无故不得缺席;五是让同学们理解学校本次安排的良苦用心,全体同学要坚定信心,病毒一定会被击退,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会上,王老师还结合近期国内部分高校疫情防控警示案例向同学们作了讲解。

本次会议的及时举行,有利于打消学生思想顾虑,帮助学生熟悉了解当前学校各项教学和生活工作安排,更好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邵纪杰  审稿:王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