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17分享

2022年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专程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了重要讲话。5月16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汲取智慧力量,明确奋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顺老师主持。

会上,王老师指出,作为大党大国领袖,青年在习近平总书记心中占据着重要位置。党的十八大以来,每年五四青年节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总会留出时间给广大青年,这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青年的重视关怀。今年五四前夕又专程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并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祝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送给全国团员青年的节日礼物,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王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发展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培养优秀教师队伍等方面,并殷切寄语广大青年,这对当代中国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同时,王老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仅是对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提出要求,也是对我们广大高校学生工作者的要求和鞭策,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生为本,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与会部分学生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撰稿:张增卉 审稿:王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