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新生寝室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51分享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学生新学期精神风貌,帮助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97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各位领导及辅导员老师走进学生寝室,对22级新生进行关怀与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各位领导对大家来到合肥学院表示欢迎,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入住宿舍后的生活情况,关心同学们的饮食起居,嘱咐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和卫生习惯,鼓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的班级集体。



  在与新生们的交谈中,辅导员对各专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提醒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提早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并详细地询问新生们开学以来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给出切实有效的建议。针对寝室网络、食堂就餐、出行交通等方面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正值初秋,各班辅导员还重点强调了对寝室的卫生、违章电器等安全隐患的防范,提醒同学们注意饮食卫生与防火安全。另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全社会的关注,本次走访旨在做好学生返校后的防疫工作,督促学生尽快调整个人状态,全身心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此次宿舍走访,一方面加强了新生宿舍卫生和安全教育,有助于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建设文明和谐宿舍;另一方面搭建起师生沟通交流的桥梁,展现了学院对大一新生的关怀与重视。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叶晓晓 于思文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