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迎新系列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44分享

  金风送爽,春华秋实,在这美好的金秋时节,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我支部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的精心安排下,圆满的完成了迎新工作。

2022年秋的新冠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人大院党委带领学生党员线上线下积极投入迎新志愿工作,线上为因疫情暂缓的22级新生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线下建立迎新服务站,为新生提供“有序一对一”的爱心志愿服务,发放新生的个人“一卡通”,为新生搬运行李。党员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担当和青年力量,诠释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学生党员栗诺说到:“迎新当天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真正地帮助到新同学们,我收获了巨大的成就感!我希望用自己的热情服务让新同学们感受到合院的温暖。”




 “随处可见的橙色马甲让我在陌生的校园里感受到了安全感,他们是我们在大学接触到的第一个人,会为我们介绍校园,帮我们搬行李,学长学姐们非常照顾我们。”2022级人大院新生祝芾同学说到。快速穿梭的“橙马甲”们在合肥学院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为“萌新”送上了学校的温暖。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以“心”迎新,为新生们的新求学旅程开了好头,我支部党员在服务中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展现了其作为青年党员的青春力量。人生在勤,不索何获,希望2022级学子们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风雨兼程,砥砺前行。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姚梦媛  审稿: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