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93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1月11至12日,学生处组织先进制造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宿迁和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宇陪同调研组一行走访天合光能(宿迁)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龙恒新能源有限公司、佛山市海天(宿迁)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格力大松(宿迁)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组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运营情况,仔细询问企业主营产品、市场前景和综合效益,详细了解企业招聘需求。

在调研座谈会上,区党工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赵锋介绍了经济技术开发区历史沿革、地理环境、产业特色和人才政策。他指出,合肥学院的优势学科和宿迁经开区的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希望能深入推进校地合作、产学研协同发展,助力宿迁经开区打造科技创新源泉和人才汇聚高地。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张应杰高度评价宿迁经开区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特色等,希望双方在人才招聘、产教融合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相关二级学院主要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专业特色和毕业生就业需求等。

在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宏及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刘钊等陪同调研组走访了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天合储能(滁州)有限公司等。座谈会上,双方均表示希望畅通校企交流渠道,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形成常态化互动合作模式,为学校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优质岗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