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赴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新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90分享

为深入了解合肥学院23级新生入学后的适应情况,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校关工委主任刘玉培一行于1019日下午赴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新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先进制造工程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罡,新生代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姚蓓蓓等师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关工委主任郑永红提出此次会议目的在于了解新生入学适应状况,完善我校教育教学措施,更好地落实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希望各位参会同学能畅所欲言,如实反馈班级同学的心声。

各新生代表有序发言,提出希望学校能在教学设施更新,基础设施维修,严明宿舍纪律等方面做出努力。

对于学生代表们的问题建议,关工委主任郑永红给予了高度评价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我校今后新生教育教学管理活动指明了方向,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作出贡献。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陈君浩 吴雪晴 审稿:张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