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共建文明校园”志愿活动(一)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25分享

 金桂飘香,文明无处不在。校园是我们第二个家,我们需要懂文明,讲文明,传播文明。为增强学生“讲文明”的意识,规范自己的行为,2023116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了本学期的“共建文明校园”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在志愿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将桌子上的饭粒,残渣清理干净,为下一位同学提供干净的就餐环境。除此之外,他们还帮助食堂阿姨清扫地面,收拾碗筷,清理卫生死角。

傍晚时分,志愿者开始了摆放单车活动,他们井然有序地进行整理,把车子一一摆放整齐,营造了文明畅通的出行环境,提高了校园的文明形象。

  在活动后半段,志愿者们还进行了楼层打扫的活动。他们活力满满,准时到达目的地后便开始了打扫。他们一丝不苟,不放过任何小细节。清扫完成后的楼道整洁美观,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同学们积极参与下,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共建文明校园”志愿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文明之花处处开,人人都是文明星。志愿者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自己,而且感受到文明校园的美丽。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创建文明校园的活动,让校园更加美丽。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卢紫悦 祝欣情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