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共建文明校园”志愿活动(二)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27分享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文明意识,提升同学们的个人素养。于2023116日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开展的“共建文明校园”的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在活动期间,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志愿者们分别现身在食堂、停车场、教学楼,去完成志愿活动。

参与“食堂秩序维持”的志愿者们忙碌在食堂各个餐桌旁,他们擦拭着刚刚用完餐的餐桌,为下一位同学的到来做好准备,他们还帮助食堂工作者们一起收拾脏碗筷并搬运到后厨清洗区域。

进行“教学楼清扫”的志愿者们手中分别拿着扫帚和拖把,在教学楼认真的清扫着,让被灰尘覆盖的瓷砖重新焕发出原本的光泽,志愿者们的存在也为教学楼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

于停车场进行“车辆摆放”的志愿者们,在黑夜中点起一盏盏手灯,看过一辆辆小车,将那些摆放不整齐、倒下、摆放不合理的小车重新挪动,在使校园更加整洁的同时也为车主和路过的行人们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通道。

目前,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办的“共建文明校园”的活动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明显成功,志愿者们将继续努力共建文明校园,相信这种文明之风将继续在校园内传承下去。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钱文艺 祝欣情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