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11-12浏览次数:54分享


为更好的促进大学生明确职业目标,规划职业生涯,促进大学生职业发展和高质量就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于2023119日在合肥学院36305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比赛共十名参赛选手,由院党委副书记姚蓓蓓、院分团委书记章云冉、辅导员盛斐、汪剑担任评委。

赛前,选手采取抽签的方式,公平公正地决定参赛顺序。比赛进行时,每位选手都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准确而清晰的表达出自己对未来职业的规划与职业目标,他们的职业规划丰富而又多彩,体现出大学生对未来职业的美好期盼。


比赛结束后,四位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选拔出获奖的同学。经过激烈的角逐,姚雨杉同学获得了一等奖;王天翼等两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瞿文婷等三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各位评委老师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刻!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不仅帮助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促进学生树立职业意识,而且从观念、心态、技能等方面让大学生做好应对竞争压力和职业挑战的准备,从而更好的适应市场经济对人才的要求。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陈宇航 毕婷婷 审稿:盛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