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第48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京)铜奖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292分享


48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京)2023114-115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192所高校的342支正式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胡春玲老师指导的ACM算法创新团队的朱艺杭、葛新宇、朱望新三位同学,经过五个小时的奋勇拼搏,勇夺第48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京)站的铜牌。

114日,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南京)组委会主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施大宁,江苏省工业与信息化厅二级调研员程疆初,华为南京研究所人力资源部部长何小师,参赛学生、命题组成员和裁判员代表等出席开幕式。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是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CM)主办的,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该赛事在国家教育部授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中排名第四,是一项代表程序设计类最高水平的学科竞赛。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