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热血,‘篮’不住”——女子新生杯决赛

发布者:人工智能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8分享

为促进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加强个人体能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营造和谐校园氛围。人大院与经管院于20231126日下午200在体育馆成功举办了女篮新生杯决赛。

本着友好,拼搏的精神,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声后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成为全场焦点。比赛开始,精神抖擞的队员们掰开姿势,开始激烈的强球,运球,防守,进攻。本次比赛的亮点是球员们在赛场上表现出的勇敢无畏,激情四射,她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坚守赛场,此刻成败已不再重要。观众的呐喊,队友的期盼,朋友的关切。为这些意气风发的少年带来无限动力。矫健的步伐,华丽的运球,紧密的防守是对团队合作的最完美的诠释。她们展现了自我的精神,充分的展现了大学生的活力与朝气蓬勃,更突出了我们人大院学子的比赛精神!最后人大院取得了碾压式的胜利。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学子的课余生活,还给同学们有了展现自我的舞台,更燃起同学们投身于体育的热情与信心!也加强了各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似战友的友谊。愿人大院的学子们继续弘扬,体育精神。彰显青春力量,让运动成为习惯,让青春闪耀光芒,努力奔跑在前进的路上。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李利萍 审稿:章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