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剧《我和我的大学》顺利演出

发布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792

122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师生策划、中外学生共同参演的情景剧《我和我的大学》在校庆舞台上倾情上演,节目效果良好,受到了众多观众的肯定和赞赏。

为切合校庆主题,同时展现我校国际学生风采风貌,情景剧《我和我的大学》以毕业柬埔寨籍国际学生钟进意回校的见闻为主线,讲述了我校国际学生的大学生活,以对话的形式向观众们介绍了合肥学院近些年来的变化与发展。《我和我的大学》不仅有对话和表演,也有不同国家的特色舞蹈,生动的舞蹈向观众们展现了不同国家的民族特色。节目最后,来自各国学生的校庆祝福也将现场氛围带向高潮。

在节目筹备的过程中,国际学生们克服语言障碍,努力背台词、学表演,中国学生也主动给予他们帮助,中外学生相互协作、共同努力是节目完美呈现的重要因素。既表达了我校历届国际学生和在校生对学校的深厚情,也充分体现了我校的国际化和多元化。


 

                             (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