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什么是因公出国(境)?

受党政机关、人民团体或国有企事业单位派遣,以执行公务为目的,出访时间、出访国家(地区)、出访路线等均有严格规定的非个人支出费用的出国(境)活动。

简而言之,需要报销的出国(境)是因公出国(境),除国家单独规定外(孔子学院外派教师等),因公出国(境)须持因公出国(境)证件、遵守国家和《合肥学院出国(境)管理规定》的规定。


二、因公出国(境)的有关规定:

1)严格执行申报制度,本年的出国(境)团组在上一年度提前申报;

2)一个团组人数限制在5人以内;

3)临时出访:1个国家为5天,2个国家8天,3个国家10天;

     访学、进修等时间按任务需要,原则上不超过一年;

4)费用严格按照有关规定(院行政【2018275号文),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审核执行。


三、教职工因公出国(境)程序:

    申请表下载:合肥大学教职工因公出国(境)申请表.pdf


四、报销程序

  详见http://www.hfuu.edu.cn/gjc/f3/4c/c5885a62284/page.htm


五、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合作处外事管理科

地址:行政楼509办公室

联系电话:0551-62158166

联系人:何老师,王老师,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