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暑期美国研学项目

发布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1452

“启明之星”2017暑期美国研学项目

项目介绍

走进美式课堂,体验现代西方教育体系和学习氛围,在对比中体味成长;参观全球顶级名校,培养学术兴趣,拟定发展目标,听名师讲解如何申请美国大学;到访友好家庭,与当地学生和家长沟通交流,锻炼口语、学习差异;游览闻名遐迩的尼亚加拉大瀑布,领略自然奇景,探访代顿空军博物馆,感受人类智慧;漫步纽约,探路华尔街和第五大道,在世界中心埋下理想的种子;进军首都,华盛顿纪念碑下,国会大厦前,自由?民主?等你自己来解读……

梭罗在《瓦尔登湖》的最后写到:“当我们觉醒时,太阳才会升起。来日方长,太阳也是颗启明星。”这个夏天,我们期待与你,一同闪耀。


特训目标/_upload/article/images/2a/f0/7e6a8d36490b97e1a47c7a6d764e/0734702d-3b5e-4125-a45e-befcbef58b65.png

·沉浸美式学习感受教育理念寓教于游于乐体味多元文化

·探访顶级名校树立学业目标行走国际都市触摸世界脉搏

·悠游北美郊外共赏自然妙趣深入当地家庭探寻生活差异

·团队协作生活感恩内心成长思索历史文明树立民族自信


行程安排

出行时间

20176/7月

到访城市

芝加哥、哥伦布、克利夫兰、纽约、费城、华盛顿

课程时间

行程安排

宿

1天

合肥 — 上海 — 芝加哥航班待定

老师与学生在指定地点集合,整装待发,我们的目的地是——芝加哥!


三星级酒店

2天

芝加哥 — 哥伦布参考航班:AA3563 15:25-17:36

这里有全美城市建筑典范——玉米大楼川普大厦等,享誉世界;这里有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的城市园林——千禧公园,从巨城之镜云之门看城市倩影;这有世界最大的人工喷泉——白金汉喷泉,水色瑰丽、蔚为壮观。游览结束后乘机前往哥伦布。

三星级酒店

3天

哥伦布

美国中学课程体验1 +俄亥俄州众、参两院参观

上午参加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中美教育研究与交流中心的欢迎会;进入哥伦布中学,感受校园环境,准备参加包括ESL语言、科学、文化、艺术、体育等课程,体验美国当地的教学方法和教育氛围。

下午游览哥伦布市中心,参观俄亥俄州众参两院。晚上分组进行艺术课程实践,与美国同学一起合作、切磋技艺。

三星级酒店

4天

哥伦布

美国中学课程体验2 +森林公园徒步

上午在哥伦布中学进行语言、艺术类课程体验。

下午前往霍金山国家公园(HockingHills)徒步,感受美国森林公园的自然风貌和地形奇观,实地进行户外自然考察,感受美国户外课程。

三星级酒店

5天

哥伦布

美国中学课程体验3 +俄亥俄州立大学参观+友好家庭体验

上午在哥伦布中学进行语言类课程体验。

下午到访全美顶尖学府——俄亥俄州立大学参观学习,乘坐学校校车体验校园生活,参观大学图书馆、天文台等各项教学设施,聆听美国大学申请指导讲座。晚上走进美国友好家庭,与当地学生和家长共进晚餐

三星级酒店

6天

哥伦布

美国高中课程体验4 +美国空军博物馆

上午在哥伦布中学进行语言、数学、艺术类课程体验。

下午前往代顿市,参观世界第一大航空博物馆——代顿空军博物馆,参观B2等美国战机,聆听讲解、了解怀特兄弟发明飞机的过程,小组研讨飞机结构。

三星级酒店

7天

哥伦布

美国高中课程体验5 + STEM课程+结业仪式

上午在哥伦布中学进行语言、文化、科学类课程体验。

下午进行综合学科STEM课程,课题为制作扬声器(Speaker),并开展小组竞赛,随后举行结业仪式。

三星级酒店

8天

哥伦布 — 克利夫兰

乘车前往克利夫兰市,参观NBA球队骑士的主场,游览北美五大湖之一的伊利湖及全美广受欢迎的杉点主题乐园Cedar Point Amusement Park)。


三星级酒店

9天

克利夫兰 — 尼亚加拉大瀑布

游览被誉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尼亚加拉瀑布。大瀑布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国纽约州的交界处,是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闻其声如雷电轰鸣,观其势如排山倒海,震撼人心。乘坐游船来到瀑布底部,可穿梭于波涛汹涌的瀑布之间。

三星级酒店

10天

尼亚加拉大瀑布 — 纽约

乘车前往美国大都会纽约市,抵达后于市区观光,游览第五大道、时代广场等纽约地标建筑。

三星级酒店

11天

纽约

乘坐双层游船游览代表美国标志的自由女神像;到访美国和世界的金融、证券交易中心华尔街;参观时代广场、第五大道、联合国总部大厦、中央公园、洛克菲勒中心、大都会博物馆等。

三星级酒店

12天

纽约 — 普林斯顿大学 — 费城

参观全球顶尖名校、常青藤盟校之一——普林斯顿大学,这里曾培养出41位诺贝尔奖得主,也是科学家爱因斯坦工作、生活过的地方;乘车前往费城,参观游览独立宫、自由钟及旧国会大厦,随后后向华盛顿进发。

三星级酒店

13天

华盛顿

游览华盛顿市区,参观总统官邸白宫、国会山庄、国会图书馆;午餐后游览华盛顿纪念碑、林肯纪念堂、越战纪念碑以及韩战纪念广场等,从各个方面了解华盛顿的政治中心的地位。   

三星级酒店

14天

华盛顿 — 上海航班待定

颁发研学结业证书,表彰特训营积极分子。

收拾行囊,前往机场,乘坐国际航班返回中国。

航班

15天

上海— 合肥航班待定




价格:34800元/人

联系方式:13856025382


服务项目及标准

一、费用包含

1、签证:办理美国签证费用;

2、机票:行程中机票往返费用、国内段费用;

3、住宿:同中国三星-四星的酒店;

4、餐食:中式或西式午、晚餐

5、交通:行程中城市交通游览用车;

6、门票:行程中所列景点参观游览费用;

7、导游:行程中各地中文导游服务;

8、小费:全程司机和导游所需支付的小费。

二、费用不含

1、护照办理费用;

2、行程列明以外的景点或活动所引起的任何费用;

3、个人行李托运、超重费用、司导超时工作费用;

4、上述“报价包含”中未列明的一切额外费用。

三、备注

1、以上行程为参考行程,我社根据航班或实际情况有调整行程顺序的权利;

2、一日三餐时间如在飞机上或者机场,用餐自理;

3、因不可抗力的客观原因和非我公司原因或航空公司航班延误、取消、使领馆签证延误、等额外支出费用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