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安徽省顺天乡杯韩国语演讲大赛

发布者:国际处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71

 1123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学院和韩国顺天乡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安徽省顺天乡杯韩国语演讲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安徽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姚德勇、校长吴春梅和顺天乡大学副校长金淳在开幕式上致辞,顺天乡大学柳炳旭、金仁荣和林丽明三位教授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以“韩国文化”为主题,吸引了多所省内高校学生参赛,最终16名学生进入决赛环节。我校外国语学院21级朝鲜语专业学生石珊珊凭借优异表现,获得本次大赛决赛的特等奖。


 安徽省顺天乡杯韩国语演讲大赛已成功举办16届,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我省高校韩语教育和大学生韩语应用能力,对推进我省与韩国教育合作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将继续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积极举办该项赛事,为中韩学生之间的交流提供一个良好的机会,互相学习、借鉴并建立起长久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