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网站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网站栏目  部门概况  大事记大事记

32日,汪征被推荐选拔为教育部留学基金委组织的2016年中国校园足球教练员赴英留学人员,在拉夫堡大学进行为期3个月的学习。

413日,公体部分工会成功换届选举。分工会主席:许大庆;组织委员:陈丽娟;女工委员:汪虹;文体委员:吴毕人;福利委员:霍永海。

 

 421日,公体部与学生处、工会、团委共同主办了第十二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公体部承担了裁判、开幕式表演、竞赛组织等工作。本届运动会通过4154名运动员的顽强拼搏,共计产生19个项目的奖牌和12个团体奖,圆满完成了大会交给的任务。

 

427日,与合肥工业大学共同顺利承办了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主办的2016年安徽省大学生网球比赛,29所高校的近3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王汝田和陈丽娟两位老师指导的学生获得女单冠军、女双季军、团体第五名、女单第六名和男单第七名等优异的成绩。

 

    520日第六届啦啦操大赛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各系共十多支代表队为全校师生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艺术系摘得本次比赛规定套路展示的桂冠,教育系获得自选套路展示的一等奖。啦啦操大赛展现了我校同学们青春激扬的风采,本赛事已成为我校校园品牌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718日,2016年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在兰州大学开赛,毛献亮老师带领学生获得女子丙组软器械第三名。

   85-7日,公体部顺利承办了合肥市第十一届运动会网球比赛的场地器材保障、竞赛参与、组织协调等工作。

   

    820-22日,2016艾鲁特杯国际大学生击剑精英赛在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击剑馆拉开战幕,戴清老师带领的学生分别获得男子重剑个人赛、团体赛季军。

 825日,2016年全国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拉开序幕。周瑞英老师带领学生获得普通院校组舞蹈啦啦操规定动作花球项目冠军,普通院校组舞蹈啦啦操规定动作爵士项目亚军。

    11月6日 ,第22届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在上海金融学院开幕,戴清、汪光磊老师带领学生获得六项冠军、一项亚军、三项季军。

 

    1114日,CSARA12届全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在千岛湖畔开幕,公体部汪虹老师带领的学生获得瑜伽五项冠军、两项季军,杨丽老师带领的学生获得四项街舞冠军,汤群老师带领的学生获得中国风健身舞三项冠军、两项亚军、一项季军。

 

    

 

                                  公共体育教学部

                              二〇一十二十二